楼辞

不在。

一些

1.在杀完人后把他们的心脏吃掉本来只是一个不卫生的坏习惯,
但现在我有点儿过度肥胖了。

2.妻子似乎对我们的花园很不满,
我把她埋进去时她又哭又叫呢。

3.一岁的女儿总是拍打客厅的地板,
可她没理由知道她的哥哥在哪儿啊。

4.“你生日的时候我不该送你榨汁机的。”妻子捂着脸很后悔地说。
“为什么?”我喝着儿子问。

5.“刚刚好像看见我的毛绒小熊眼睛里闪过了一道红光呢。”我自言自语着。
“没有哦,是你看错了!”小熊说。

6.爱丽丝从刚刚去冰箱里拿完冰淇淋开始就沉默不语。
真希望她没有看见急冻层里小马克的眼睛。

7.“比在苹果里发现一条虫子更糟糕的是什么?”
我在苹果里咬到一口蜘蛛卵之后问朋友。

8.“艾利克斯?出来啦,捉迷藏结束咯。”哥哥在柜子外呼喊,企图让我出去。
但哥哥不是三年前就去世了吗?我突然想起。

9.因为家里的狗半夜总是发出哐当哐当撞东西的声音所以我昨天不得不把它送去宠物店拜托帮忙照顾一段时间。
今晚我意识到,那些声音不是它发出来的。

10.我不得不砍掉自己的左脚,
可那些该死的的蚂蚁仍然在向上蔓延。

评论

热度(2)